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伊利: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

2011年10月14日 10:2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食品安全问题成国人最大不安,经常焦虑者超过半数。面对消费者的焦虑,企业只有扎实做好产品,保证产品质量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伊利集团以开放的姿态,严格的生产管理以及苛刻的质检标在市场中准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企业屡获消费者信赖奖就是极好的见证。

伊利屡获肯定的背后是多年来对乳品安全的苛求和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在拥有内蒙古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和新疆天山“三大黄金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伊利集团一贯推行“奶源为王”的发展战略,大力开展奶源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从源头上确保乳制品的安全、质优;生产环节,整合国际领先的技术,引进世界顶级生产设备,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过程几乎滴奶不见,最大限度地确保乳制品的安全、无污染;物流环节,采用定人、定点、定车,GPS全程跟踪模式,并与沃尔玛、家乐福、华联等绿色商超合作,保证消费者喝到安全、绿色、健康的放心奶。

除此之外,伊利每年都接待数十万人到工厂车间去现场观摩牛奶、奶粉的整个生产过程,让消费者亲眼去见证金牌品质的放心奶。

伊利深知品质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用良心做好奶也是伊利永远不变的信条。

[责任编辑:罗洋] 标签:伊利 企业 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