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聚焦“婴童经济” 聚首“婴童之都”

2011年03月25日 19: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乐”动全城

享受属于孩子们的盛会

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快乐盛会,每到此刻,孩子们都可以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体验不同的乐趣,现场变成欢乐与笑声的海洋。而此次参展企业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许多生动、益智的游戏,拓展孩子的发散性思维、动手能力,同时在游戏中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婴博会组委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亲子嘉年华”,并为这些现场活动开辟出亲子活动区域,杭州婴童行业协会与美吉姆早教中心联合主办的“全能BB挑战赛”和“COSPLAY卡通扮装赛”,在锻炼宝宝体能的同时,展现童趣活力,让孩子在趣味的运动中,加深孩子们的协作能力、体验;母婴专家贝因美则为宝贝们准备了“贝因美冠军宝贝亲子秀”的活动;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操作装饰材料、涂鸦墙、颜料,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小小涂鸦艺术家”…… 消费者可凭入场门票免费领取贝因美礼物、嘘嘘乐纸尿布灵巧装、嗳呵润肤霜之外,还可前往相关展位收获更多礼品、更多惊喜。现场还有各大品牌推出大力度的特卖会,让您可以货比三家、一站式购物,淘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