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1年聚焦“婴童经济” 聚首“婴童之都”

2011年03月25日 19: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我们迈入了“中国婴童产业之都”的时代;

2011年,杭州正式成为“中国婴童产业基地”。

美丽的梦想已经启航,美好的蓝图正在展开,让我们携手谱写婴童经济崭新的历史篇章,共同见证“婴童之都”的华丽现身!

沸点升级

优质品牌齐聚杭城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亚太最具影响力、行业成交金额最高的的专业展,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婴博会)已然七年磨一剑,绽放它夺目的光芒。2011年它再次隆重登场,点燃婴童经济的全新沸点。

3月25日—27日婴博会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现场拥有30000平方米的面积、800个国际标准展位。迄今为止,报名参加展会的品牌已多达250个,包括:贝因美、娃哈哈、银辉、康贝、允新、十月妈咪、i-baby、好孩子、芙儿宝贝、1001夜、六甲村、迪士尼、孕之彩等知名品牌。涵盖了食品、玩具、服装、童车、童鞋、早教、儿童摄影等多个门类,汇集了台湾、香港、瑞典等国际产品。其中部分品牌多年来一直参与、支持婴博会展,各地纷涌而至的专业客商与消费者,使得他们获得了很好的投入产出比,更凸显了博览会带来的绝佳人气与高效平台。

智慧风暴

引领婴童行业风向标

一年一度的高峰对话,是婴博会倍受瞩目的焦点,更是引领未来婴童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应邀前来的婴童行业领军人物有: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会长及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凤凰卫视著名财经评论家石齐平、浙江经济学会会长史晋川、博士蛙创始人钟政用等。专家、学者齐聚“婴童之都”,展开“婴童经济大爆发的机会与挑战”的精彩对话与深入探讨,以及指引“十二五”新时期婴童经济的发展方向,届时将在新浪、腾讯等微博平台上显示论坛精彩话题,网友可发送的微博在网上留言,进行场内场外互动交流。论坛以高度的视角、高端的平台聚焦中国乃至国际的婴童产业前景,从大角度、大方向、大品牌出发,畅谈未来中国婴童经济的新格局,共建合作共赢的产业平台,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智慧风暴”。

盛会之上,还将见证“中国婴童产业之都”及“中国婴童产业基地”的授牌仪式,庆贺杭州继成为“中国婴童产业之都”之后,又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婴童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