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大动作”告诫日本

中国“大动作”告诫日本

习近平强调国家核心利益,军方披露新型武器,反导实验曝光警告美日。

韦伯

大局观:只有一个国王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珍藏在球迷记忆里的,永远是十年前的那支国王队。

 2012凤凰网年度图书分享会

路口:2012年度图书分享会

周濂:对于中国现状,我们都是清醒的,只是都在装睡,都在裸奔。

骑手的辅助--初学骑手的基本辅助

2013年02月25日 13:21
来源:中国马术在线

初学者应该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让马匹停止,保持与缰的联系,从立定到慢步或快步以及如何转向。

初学者应该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让马匹停止。骑手的身体是正直的,既不能前倾,也不向后仰。小腿轻轻地靠到马匹两侧,不应夹紧或僵硬。

保持与缰的联系:轻握住手指,指尖触到手掌,可控制缰绳的松紧。在马匹完全明白你的指令之前,骑手可重复做收放手指的动作。一句温柔的“哦”,“停”都可以帮助马匹理解指令。记住,每位骑手给马辅助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必须让马调整并适应这轻微的变化。

从立定到慢步或快步:骑手与缰保持稳定的联系,并在小腿的原位置,向内轻轻的挤压马匹。马匹做出相应的反应时,骑手必须注意不要向后拉动缰绳,但一定保持很好的联系。

 

标签:骑手 辅助 马匹

[责任编辑:赵彦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上海国际马文化节外滩呈现精彩

文化节首日马舞表演 | 浪琴表名人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