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固定回报、低风险是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特点

2012年06月04日 17: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年伊始,你是否有了新的投资计划?说到银行理财,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有哪些种类?该如何做投资选择?华夏银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许明为广大网友答疑银行理财知识。

许明表示,银行的理财产品的种类其实非常丰富,从大类的产品来讲,主要有两类:一类就是保本保收益的理财产品,一类就是非保本型的理财产品。这是从获取收益方式不同来分的。实际上银行理财产品还可以从投资方向不同来分,比如投资一些债券、投资于固定回报的、投资于资本市场的、权益类的,包括一些另类投资品等。

“总体来说,大部分是两类,但是投资的方向不同,有十来个种品种。但银行理财产品的核心还是以固定回报、低风险的产品为主。这些是银行理财产品的一个基本特点。”他总结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