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力宝助威国家体操队征战伦敦

2012年03月26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2日,由健力宝公司主办的“健力宝助威中国国家体操队征战伦敦”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健力宝宣布正式启动“运动有我,激情盛会”奥运年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国人为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在此次发布会上,凤凰网专访了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政,他称已经准备好让全国经销商重新认识全新的健力宝。

2012年,借势奥运机遇,健力宝与中国国家体操队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助威。同时,健力宝也将借力糖酒会平台,现场招募经销商,并铺开健力宝在全国市场经营和进行通路布局的信号。”

据悉,2012健力宝“运动有我,激情盛会”奥运年主题公关宣传活动将于4~7月期间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启线下助威活动。健力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线下助威活动的开展,促进全民参与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体验健力宝的运动特性,以橙色激情逐步点燃全社会的奥运热情,共同为体操队加油,为中国体育事业喝彩。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这次健力宝和国家科研总局科研所进行合作,能为健力宝带来怎样的支持?

李世政:中国体育科学研究所是国家唯一一个在这方面专业的科研单位。我们健力宝在市场营销通路构建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把好的产品,结合到营销层面,推广到消费者手中,属于强强结合,对健力宝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会把最好的东西通过中国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把它研发出来,然后带给所有广泛的消费者来共同享用。

凤凰网:那目前进展怎么样呢?

李世政:除了现在市面上推出的产品外,我们后面还准备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刚才所讲的(中国新超人)这方面的运动饮料,也在着手做了。

凤凰网:什么时候可以推到市场上呢?

李世政:这个当然要等准备齐全,整个市场成熟了,才会大力的推广。我们现在推出的运动饮料,叫“爱运动”。虽然目前中国人对体育事业很热衷很支持,但是运动饮料在国内的市场量还没有到达一个程度,我们现在是培养阶段,如果培养到适合消费者接受的程度后,我们可能会更加细分,比如成人运动饮料、运动员饮料。因为健力宝的DNA就告诉大家,它就是一个运动机能饮料,它的公司名称叫“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它的品牌也叫“健力宝”,所以它的DNA肯定是跟运动饮料有关系的。

凤凰网:今年健力宝就开始进行经销方面的工作,能否介绍相关工作?

李世政:其实健力宝从1984年开始发展,上世纪90年代是最辉煌的,全国的通路布局经销商布局都没有问题,但是因为中间有一段时间,可能健力宝因为自身的原因,造成我们很多中国的市场都是空缺的。今年我们都准备好了,透过这一次春交会的平台,要把这个讯息大力地讲出去,让全国各地的所有经销商再一次认识健力宝,也愿意来当我们的经销商,这是我们这一次参加这个春交会一个很重要的目的,我们已经逐步在展开。我们在现场已经有很大范围的摊位,我们有全国100多位主管也在现场来做招商。我们的做法是让他们更清楚了解健力宝,了解现在的健力宝和以前的健力宝是有不一样的地方,让他们更具信心,未来的合作才会更深、更长、更久。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健力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