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斌:“低醉酒”市场接受程度很高

2012年03月24日 09: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斌

一年一度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斌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白酒消费的“低醉酒”消费市场,

所谓低醉酒度,是指一种白酒饮酒过程醉得舒适,醒得快,酒后不口干,不上头,感觉清新自然。马斌称:“白酒消费‘低醉酒’趋势越来越明显,这种酒正是因为满足了消费者“多喝一点,少醉一点;舒适多一点,压力小一点”这样一个需求,因此而大受欢迎。”同时,他补充丰谷酒业去年业绩实现高速、高额增量,证明了消费者对“低醉酒”的接受程度很高。

据有关专家表示,未来白酒市场的发展趋势将以低醉化的趋势前进发展。作为川酒中的新锐品牌,丰谷正以研究“酒和人”的关系为主要科研究路线,赋予时代性质的白酒产品具有更多的时代价值,使千年古法酿造工艺、生态滚动封藏、低醉酒度科研成果在其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得到更加深入的应用,让丰谷美酒更加适宜当代人的消费习惯和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丰谷酒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