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铭新:2012年把县级市场做透

2012年03月23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一年一度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开幕,对于近期有专家质疑白酒产能过剩问题,山东泰山酒业总经理张铭新表示,白酒行业是高速增长,不单单是产能的扩大,更重要是质量的提升。

在访谈期间,张铭新提到最多的词是“企业稳健发展”:“企业要瞬间高速发展不难,但要做成百年企业,稳定基础上持续的长足增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泰山酒业今年要做的重点是把握产品质量环节。”为了进一步布局全国市场,泰山酒业在招商模式上进行全方位的调整,以升级和改变为目标。今年开始以县级市场为主,把县级市场做深做透,建立泰山酒业的专卖店,从而刺激市场的销量。

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泰山牌系列浓香型白酒。公司始建于1945年,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练,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6亿元、员工2000余人、年销售收入12亿元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市场 张铭新 泰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