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港新城与咸阳自来水公司签署供水合作框架协议

2013年07月11日 16:2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30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咸阳市自来水公司签署供水合作框架协议。

咸阳市副市长严维佳,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学东出席签约仪式。空港新城常务副主任贺键主持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陈默和咸阳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尔强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约。

陈默指出,按照《空港新城给水工程专项规划》,到2020年空港新城日用水量将达到16万吨。由于历史原因,新城所在区域供水基础设施薄弱,目前仅有机场厂区每天1.5万吨的供水能力。2013年,空港新城已经进入“拉开城市骨架,初显新城风貌”的全面开发建设阶段,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正在全面铺开,供水能力亟待提升,配套亟待完善。未来将与咸阳市自来水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加快完善空港新城供水配套,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建设发展能力。

杜尔强表示,咸阳市自来水公司作为城市供水企业,以保障城市供水为天职,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与空港新城就城市供水达成共识:咸阳市自来水公司为空港新城提供城市供水水源;空港新城支持咸阳市自来水公司优化、扩大供水水源,确保空港新城未来发展日益增加的用水需求。

空港新城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咸阳自来水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雷浩师维)

                                                           (责任编辑:王丽)

[责任编辑:申琼] 标签:西咸 空港新城 签署协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