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合生•霄云路8号巍巍门庭紫气东来 中式七檐牌楼隆重揭牌

2013年02月05日 15: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整,合生•霄云路8号中式七檐牌楼揭牌盛典隆重举行。在锣鼓震天、喜庆吉祥的舞狮表演中,合生•霄云路8号总经理朱锐先生、营销副总经理周小芹女士、工程副总经理夏新爱先生、总经理助理黄从胜先生、物业总经理王易帆先生等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在业主代表的见证下,揭下了七檐牌楼的红红“盖头”,这座王府级中式牌楼终于亮相京城。

紫气自东来,东大门迎福纳祥

合生•霄云路8号中式七檐牌楼作为园区三重园林中的18大主题景观之一,此次揭牌仪式不仅表明了这一景观的完美呈现,更标志着合生•霄云路8号东大门的正式开放。中国自古就有“紫气东来”、“东方迎福纳祥”之说,东入口七檐牌楼揭牌亮相,昭示着合生•霄云路8号王侯将相门庭将以皇家特有礼制威仪恭候1000个巅峰家庭出入园区。

自古望族大家,未入其门,先瞻其威,无论是业主出入还是有朋友自远方来,都将被这望族门庭的威仪所震撼。合生•霄云路8号古典中式七檐皇家牌楼紧邻东四环,业主出东大门即可直抵四环路,某种意义上牌楼成为了霄云路8号顶级人群家庭生活与事业路线切换的最佳交汇点,其特有的尊贵魅力也将随四环路上的过往座驾散播于巅峰人群所到之处。

中式七檐牌楼,礼敬中国层峰

目前,北京仅存有颐和园和贵宾楼两处七檐牌楼,合生•霄云路8号东入口牌楼为北京第三座中式七檐牌楼。牌楼是中国特有的建筑艺术和文化载体,随着历史的演变,逐渐成为了威严、荣誉、表彰、身份、等级的象征,一砖一瓦、一檐一角皆代表了居者的社会地位与身份序列。合生•霄云路8号七檐牌楼,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致敬,对中国巅峰人群的荣耀加冕,更是以王侯将相般门庭礼制迎纳家族的荣归与兴盛。

牌楼兴建过程中,合生•霄云路8号特邀民间传世巧匠,采用传统建构工艺,檐部彩绘部分皆手工精心完成,题字历经三年时间从故宫博物院珍贵文物中集选康熙皇帝真迹,构建皆选用上好木材,顶部以黄色琉璃瓦铺陈并呈现出中国古典建筑中屋顶的最高级样式重檐庑殿顶,整座牌楼华丽精巧而不失庄重,传达出中国文化语境下的强烈仪式感。

七檐牌楼,东四环的欣赏者与守望者,合生•霄云路8号家园的忠实守护者,每日以至尊崇高的皇家礼仪迎纳层峰,向中国的巅峰人群颔首致敬。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霄云路8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