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实力建筑设计规划公司TONTSEN 方大设计荣获2012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大奖

2012年10月31日 18: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10月28日,2012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颁奖大会在北京国谊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共评选出六项大奖。由TONTSEN方大设计的三个项目– 中梁滨江首府、润地九墅区、以及优山美地花园凭借创新的理念和出色的设计,均荣获2012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规划、建筑双金奖。

10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居经典规划设计方案竞赛颁奖大会在京举行,TONTSEN方大设计集团领导受邀前往参加,并代表公司接受颁奖。本次TONTSEN方大设计选送的中梁滨江首府等项目均在全国众多优秀设计院中脱颖而出,斩获数枚竞赛规划、建筑双金奖。

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金奖被称为中国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奖”,已连续举办十一届,该奖项经住建部和中国建筑学会众多权威专家从全国参赛的500个作品方案中层层筛选评定,是我国城乡建设领域的一项具有学术性、权威性、专业性的的赛事活动。由TONTSEN方大设计担纲设计的中梁滨江首府、润地九墅等项目,分别从规划、设计、技术创新、人居环境等角度颠覆传统模式,采用现代美学塑造建筑经典,以当代人居理念指导设计,成为当地城市人居典范和文化坐标。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全国人居经典 设计 人居经典方案竞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