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第八届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上海)博览会

2012年01月10日 14:06
来源:E展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举办时间:2012-4-9---2012-4-11

举办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中国上海漕宝路66号B座5楼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 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营养健康产业促进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国际橄榄油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8100平方米

所用展厅:西馆二层

详细:http://www.eshow365.com/zhanhui/Html/47201_0.html

展会简介:

“2012第八届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上海)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亚洲保健营养促进委员会、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国际绿色产业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健康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会。博览会有来自36个国家和32个省市和地区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闲养生产品、保健饮品、瘦身美容产品、药用化妆品、健康原料、制药原料、保健药品、保健用品等。吸引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40000余名,展会总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已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展销平台,达到了展会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程度.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专业参观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亚洲规模最大、效果最好、人气最旺的行业专业盛会。

中国最权威的食用油、橄榄油服务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的专业平台!

中国(上海)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Oil Asia)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亚洲营养健康产业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国际橄榄油协会主办的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会。本届展会得到了希腊伊拉克利翁自治州政府、希腊大使馆、西班牙大使馆、葡萄牙大使馆、土耳其大使馆、突尼斯大使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葡萄牙橄榄油协会等大力支持。2012 Oil Asia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希腊、葡萄牙、突尼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展团以及甘肃陇南地区展团,展出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达到50000 人。本次博览会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展销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好最有效的渠道和平台。 您将在这里与您的潜在客户进行面对面接触、通过2012 Oil Asia的知名品牌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Oil Asia展会优势

最具吸引力的城市:

做为中国经济中心,上海已成为第一大展会城市,在上海举办专业展会,效应辐射全世界,同时上海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的大本营,上海博览会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经销商。

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的行业产业发展论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庞大的观众数据库:

熟悉食用油行业发展,5万的专业观众数据库是参展商实际展出效果的有力保障。

Oil Asia同期活动:

“2012国际高端品牌食用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2橄榄油品牌推介会”

“2012山茶油品牌推介会”

Oil Asia奖项设置:2012 Oil Asia将举行评奖活动,大会奖项设置“金奖”;“新产品推荐”奖;“优质产品”奖;“安全健康营养型食用油证书”(相关参评条件和收费标准请向大会工作人员索取)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营养 健康 产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