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笑上传 线上课堂 添富夏令营 获奖宝贝 喜洋洋定投  

添富宝贝笑脸上传活动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11.6.20-2011.7.22(截止至7月22日18:00已停止上传照片功能)
2、活动参与方式:上传宝贝图片,展现宝贝风采,即有机会获得“迪斯尼家庭欢乐游”“亲子摩锐水世界一日游”“幸运拼图”等多重惊喜奖品。


奖项详情:
1、添富宝贝天使奖1名:获得“迪斯尼家庭欢乐游”旅游大奖(包括3张上海-香港来回机票及迪斯尼门票)
2、添富宝贝智慧奖10名:获得亲子摩锐水世界一日游(三口之家家庭门票)和1名 “添富夏令营知名专家育儿讲座”名额
3、添富宝贝幸运奖50名:获得“幸运拼图”;每周抽取10名,共抽取50名获奖者。(由于用户自己留的信息不准确或者联络不到,造成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收到奖品的情况,将由用户自己承担后果!)


注意事项:
1、获奖者均凭收到的门票兑换凭证,至现场兑换处兑换门票。建议提前半小时左右到达现场,请尽量准时到达指定地点。Top10家庭以文化衫作为入场凭证。
2、活动中,请家长各自照顾好宝宝,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活动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和监护义务。
3、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活动时请注意保证自己以及宝宝的安全。如在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人身意外伤害等及由此引发的一切民事刑事责任,由责任当事人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凤凰网和汇添富基金有权对于活动现场所录制的视频进行使用及发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