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新泾镇社区运动会开幕 戈林少儿体育首秀

2015年10月21日 14: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光明媚的十月八日午后,一群身着戈林体育运动服的孩子们出现在新泾中学的大草坪上,他们在等什么呢?

原来今天是2015年新泾镇第八届艺术节暨第九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孩子们正在为开幕式上的演出做准备。

2015年新泾镇第九届社区运动会由中共新泾镇委员会、新泾镇人民政府主办,新泾镇社区文化事务中心和新泾镇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开幕式现场,长宁区各界政府领导莅临,共有来自镇机关、社区单位和各居委组成的34支广播操队和10多支表演队伍参加,共计2500多人参加了今天盛大的开模式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泾镇文化体育风貌,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建设“低碳环保绿色新泾、展现活力美丽社区、幸福安康和谐家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戈林少儿足球开幕式首秀

从2014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拥有了过百位的学员,今天在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孩子们也为来宾们一展他们所学,展现了他们各自的体育风貌。

从基础班的足球操开始,到入门组的运球、带球秀,孩子们都拼尽全力,只为告诉来宾们,我们可以,我们有机会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

图注:戈林体育的引导员,一身绿色运动服,很帅气吧!

图注:基础班的孩子们正在表演足球操。

图注:运球、停球,一板一眼有模有样。

戈林体育微信号:showme00225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新泾 体育 社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