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沪上首个国际湖畔高尚社区「湖畔天下」即将耀世登场

2013年11月15日 08:36
来源:凤凰房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知名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凭借雄厚实力及国际前瞻视野,在沪上精心规划打造的首个湖畔高尚社区「湖畔天下」,即将推出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首期「菁英汇」。发展商先前为「菁英汇」开展的大型路演活动获得市场热烈反响,意向客户咨询络绎不绝,纷纷登记留下联络资料,充分印证了市场的认同及需求。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菁英汇」占据整个社区最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及拥揽无敌湖边景致,潜力相当丰厚,预示着即将到来的「菁英汇」高层公寓首期开盘势必掀起抢购热潮。项目首期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初入伙。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表示,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菁英汇」位处于被称为“上海近郊第一个CBD”的嘉定新城南翔镇,凭借着便捷的交通及良好的区域规划,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将择此良地为居。「菁英汇」尤其是为这群城市精英度身打造,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挑剔眼光。「菁英汇」拥揽整个「湖畔天下」社区最佳景观,临河而建,高层尽揽8万平方米天然水域湖景,户型主要以经典的三房两厅两卫布局为主,标准单位面积约110平米,大部分坐拥绝色湖景,并于首层设有少量面积约175至202平米的「花园复式户」特色单位供应,加上将提供港式精装修选择,相信备受市场欢迎,获得城市精英阶层的青睐。

「湖畔天下」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菁英汇」位居16万平方米的留云公园生态湖区,整体上延续了集团知名品牌「天下」系列的精髓,在建筑设计、规划理念、园林景观等方面均更上一层楼。社区内前瞻性的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智慧型办公楼、星级公寓式酒店等商业地标,举步即达的地铁11号线花园站(规划中)更令得「湖畔天下」升级为具国际水平的现代化社区。「湖畔天下」精心汇聚五大欧式组团主题,园林景观设计分别依据意大利、奥地利、英国、比利时及瑞士建筑风格,气派显赫。社区拥有35%的绿化空间,致力打造多重宫廷园林景观。其中奥地利美泉会馆,以欧洲皇家建筑为主题,建筑特色富含巴洛克时期意境,展现立面石材的园拱门、立柱、浮雕等细节,加上高大弧形玻璃窗,尽现显赫奢华,为户主营造一个品鉴生活的极致空间。

郭子威续称,为响应市场的热烈需求,耗费巨资打造的「菁英汇」豪华装修配家具示范单位即将对外开放,已登记的客户及有兴趣的准买家可优先预约,让他们可优先体验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菁英汇」的卓越风范。

全新居高‧临湖高层公寓「菁英汇」豪华装修示范单位

耗费巨资打造的豪华装修配家具示范单位属于三房两厅两卫开阔三房户型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12平方米,豪华客厅面宽达到3.75米。客厅及主卧设L形景观窗,增加采光面,营造多角度观景,居高临下,湖边风光尽入眼帘;客厅及卧室附设飘窗,增加室内空间感。主卧套间设计,面积约达19平米,厨房连接封闭式工作阳台,让户主灵活运用每寸增值空间。配以提供港式精装修选择,经过细意雕琢,厨房及卫浴配备亦一应俱全,第一时间享受臻善家居。

「菁英汇」位处于被称为“上海近郊第一个CBD”的嘉定新城南翔镇,区内享有多元小区发展,包括商贸设施、文化教育、金融机构和医疗设备等,交织成完善的生活网络。项目地利优越,毗邻轨道11号线地铁花园站(规划中),同时汇集「一轨二环三高速」的三维交通格局优势,包括L3线、中环、外环、京沪、沪嘉、沪宁高速,共组强大交通网络,便捷直达中心城区,与多条地铁线零换乘,瞬间穿梭全市,投入城市繁华。整个社区依托其得天独厚的临湖地理条件,连接多条自然生态河系而建,为住户提供可亲近大自然的舒适湖居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当地政府锐意打造大型高端邻里中心,配合「湖畔天下」约8000平米欧陆湖滨风情餐饮及商业区,奠定优越湖滨生活典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湖畔 社区 国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