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海晏堂赞助中国女曲 认同精神携手共迎未来

2015年07月27日 18: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4日,海晏堂集团与中国曲棍球协会正式签约,成为国家女子曲棍球队指定营养品牌。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表示,海晏堂将为国家队提供合格的营养食品,帮助女曲再创佳绩。

一个是拥有“水滴石穿”精神的企业,一个是被誉为“冰山雪莲”的运动队,双方因海参结缘,因精神方面的高度契合促成了“牵手”。海晏堂集团与中国曲棍球协会不约而同的表示,通过合作共赢,将共同迎接更为美好的明天。

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右)向中国女曲赠送礼物。

“牵手”有基础女曲与海晏堂因海参结缘

对于本次成功“牵手”的基础,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都用了“缘分”二字来形容。

据李高潮介绍,中国女曲和海晏堂的主打产品海参颇有渊源,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为给球员补充体力,海参就成为中国女曲主要营养品。在充沛体能的保证下,女曲姑娘们连续挫败强敌,最终勇夺2008年奥运会银牌。之后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由于天气忽冷忽热,海参再次作为主要营养品供给女曲队员。

“只要参加重要赛事,国家女曲队都会靠吃海参来补充体力。”李高潮说。

说起缘分,邵俊杰则表示,海晏堂来自辽宁大连,而女曲队员大都来自辽宁,有着同乡的亲密关系。“我们辽宁人都懂得海参的补身体的东西,女曲队员们平日运动量很大,为了补充能量,更需要海参。”

 

中国女曲韩国籍主教练赵明俊向邵俊杰董事长赠送曲棍球棒

精神共鸣促成合作“冰山雪莲”遇到“水滴石穿”

除了缘分以外,邵俊杰和李高潮同时认为,海晏堂和中国女曲精神上的契合才促成了本次合作最重要的因素。

中国女曲自成立以来在国际赛场上获得过多次荣誉。相比于曲棍球运动普及的国家,中国队员是处于弱势的,中国女曲只能尽可能争取更多的训练时间和更高的训练质量。姑娘们一直保持着一天四练,每天要保证6至8小时的训练量。

邵俊杰说,中国女曲最打动他的,是这个团队不畏艰难、持之以恒、永不言败、团结如一的“冰山雪莲精神”。

海晏堂成立十六年来注重产品品质和内在的修炼,不断创新、不停提升,在科研实力、加工能力、销售网络在同行业中都属于领先地位,一直立足打造中国海洋滋补第一品牌。

李高潮说,海晏堂企业诚信、务实,依据海晏堂十六年的发展、开展的活动,可以看出海晏堂是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值得信任、合作的企业。

邵俊杰和李高潮均表示,海晏堂“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滴水石穿的坚持精神”的企业文化与国家女曲“不畏艰难的生存精神,持之以恒的坚持精神,团结如一的团体精神,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为内容的冰山雪莲精神能够产生共鸣,这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

供应国家队“门槛高” 海晏堂严控质量

众所周知,对于运动员食用的营养品,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及国家都有明确的法规要求,只有通过严格检验放心食品,运动员才能食用,这对于产品供应准入有着较高的门槛。

对于保证供应国家女曲队产品绝对安全,邵俊杰很有信心,他介绍说:“我们的海参源自大连塞里岛的自有底播海域,天然生长、纯净无污染。从加工流程、再到运输存储严格控制,进行层层的检验和审核,力保产品安全。”

据了解,海晏堂发展十余年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认证、HACCP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QS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认证,药品GMP认证七大体系认证。公司拥有独立的品质控制中心,采用科学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依据行业、地方、国家标准,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验,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

邵俊杰还特别强调,海晏堂的产品一直崇尚纯天然的理念,纯物理加工,对珍贵食材营养成分进行最大程度的保留,绝不含兴奋剂成分。

对此,李高潮则表示毫无担心,他坚信海晏堂作为海参食品行业的顶尖企业,有能力提供符合国家队食用标准的产品,为国家队的备战工作提供支持。

 

携手迎未来女曲盼佳绩海晏堂谋发展

在“海晏河清、国泰民安”的美好寓意下,中国女曲和海晏堂集团,将通过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助力,共同迎接更为美好的明天。

据悉,中国女曲队6月在西班牙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入健康营养食品供应后,继续以“冰山雪莲精神”不懈努力的女曲队,相信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

而在“互联网+”时代,海晏堂也一直在产品创新和适应市场方面努力,用全新的思想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邵俊杰还透露,海晏堂集团上市计划也一直在稳步推进当中。

[责任编辑:李同非] 标签:海晏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