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海晏堂与中国女曲正式签约 携手踏上新“征程”

2015年07月24日 2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4日,海晏堂集团与中国女曲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签约。

7月24日,海晏堂集团与中国女曲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签约。今后,海晏堂将用健康食品赞助健康运动,带着坚韧和智慧的基因,与中国女曲一起为健康重新出发。

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表示,“我们有能力为国家队提供合格的营养食品,同时也希望能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中国女曲已经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入健康营养食品供应后,相信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

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右)向中国女曲赠送礼物。

做女曲的健康护盾,海晏堂义不容辞

曲棍球是奥运会项目中历史最为悠久和光辉的项目之一,而中国女子曲棍球组建只有不到40载,如今却取得了令人惊异的成绩,这是用更多的训练时间和更高强度的训练节奏换来的,是精神的结晶,是坚韧力量的成果。

海晏堂的文化核心是水文化,滴水穿石的精神隐含着坚韧与执着,海晏堂赞助中国女曲是精神的契合,用健康食品助力女曲,做中国女曲的健康护盾。

中国女曲韩国籍主教练赵明俊向邵俊杰董事长赠送曲棍球棒

“冰山雪莲”与海晏堂相拥,绽放健康光华

据了解,致力于健康事业的海晏堂,用健康产品为国人服务,用健康品质为国人的体魄加分,为中国女曲这支“冰山雪莲”助力,让其绽放健康光华。中国女曲也以其越发强大的影响力为海晏堂的品牌发展拓展空间,有中国女曲的地方就有海晏堂,因为健康相拥,这是于双方都有益的结合。

为健康一起走,这条路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李同非] 标签:晏堂 女曲 征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