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仁和复方虫草口服液·情暖中国大型公益活动之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7月01日 12:5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0年前,他们在祖国的热土上和日本鬼子拼刺刀,他们在缅甸的丛林中洒热血,他们是我们伟大民族的脊梁,他们是那段历史最鲜活的记忆,他们就是是云南腾冲最后的抗战老兵。

历史不会忘记英雄!为帮助抗战老兵,彰显中华民族大义,近日,江西仁和药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和药都药业)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发起“仁和复方虫草口服液·情暖中国大型公益活动之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并于2015全国药店周暨第10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期间,在滇西抗战主战场的云南腾冲举行启动仪式。

据发起方仁和药都药业总经理陈红钢先生介绍,位于千年药都樟树的仁和集团一直秉持‘仁爱亲和’的理念,把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自组建以来,向希望工程、希望医院、抢险救灾、修桥筑路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价值逾6000万元,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赞扬。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仁和药都药业作为仁和集团的骨干核心企业,在此次活动中将定向捐助999盒复方虫草口服液产品,所有的在这个项目中捐助99元以上的个人或团体,仁和药都药业都将额外送出1盒价值128元的复方虫草口服液产品;将在每位百岁抗战老兵生日期间送出2盒价值998元的30支装的复方虫草口服液产品作为贺礼。爱心无止境。

关爱老兵活动是仁和复方虫草口服液关爱系列公益活动的其中一项,未来,仁和药都会不断拓展、深入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将陆续启动“关爱教师”、“关爱农民工”、“关爱交警”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公益活动添一丝光,献一份力。

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的核心理念是“回馈历史功臣,给老兵以温暖和尊重”。基金成立以来,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及爱心企业等多方力量,对抗战老兵给予各类援助,同时,致力于发掘收集散落在国内外的抗战老兵遗骸,使忠魂归国,修建陵碑,建立抗日纪念场所,让后人有纪念之处。支持、资助抗战历史研究,记录“活着”的历史,让国家记忆流转。

慈善在前行,关爱无止境。仁和药都药业将尽企业的微薄力量,联合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来帮助这些抗战老英雄,以实际行动践行仁和企业“仁义走天下,和谐行万年”的企业理念,号召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爱心企业来关心关注关爱抗战老兵英雄们的生活,推动关爱老兵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岳权利] 标签:关爱抗战老兵 公益 虫草口服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