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贝因美全新打造产品优势 抢占市场先机

2012年03月07日 09: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统计,2010年我国婴幼儿食品市场规模在420亿元,其中配方奶粉为368亿元,占比87%,辅食为53亿元,占比13%。预计2015年,我国婴幼儿食品市场规模可达900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在这样的市场诱惑下,谁先抢到先机谁就是赢家,贝因美从根本出发,在产品自身上造优势,以获得消费者信赖,提高企业信誉和知名度。而打造产品优势在于优质奶源、先进工艺、科学配方这三大关键因素。

在奶源上,北纬45度以上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带”。贝因美在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中国奶牛之乡”美誉的黑龙江省安达市设有贝因美奶源基地,并从同样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欧洲农村”之称的爱尔兰进口优质原料乳。

在工艺上,贝因美投资13亿元,联手全球乳业工艺巨头荷兰斯托克公司,配置专门为婴幼儿奶粉生产设计的谢弗尔斯三效牛奶浓缩器等国际一流专业生产设备,形成了具有年产婴幼儿营养米粉2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断奶期食品专业工厂之一,从硬件上保障了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国际先进的产品。

在配方上,不同国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环境和膳食结构导致了各国婴童食品配方的不同需求。贝因美一直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婴童特质的产品,不断完善研发组织和制度、引进尖端研发人才和设备;与国内外研发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比如创建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致力于精准还原中国母乳复杂的营养结构,研发实现从高级配方到仿生配方的目标,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特点能够提供更为专业的配方和养育方案,以确保科学性与安全性。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贝因美 市场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