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500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2015在京温暖起航

作为贫困山区教育的主体,山区的老师和学生们面临着许多城里人难以想象的问题。对于山区老师来说,教育经费短缺、教学设备落后和收入待遇欠佳等问题严重困扰着他们。对于学生们来说,有限的教育资源、受教育出路渺茫、家庭环境影响等问题给他们的童年添上了阴影。而眼下摆在师生面前的共同问题是,冬天将至,他们连保暖的衣物都没有。
为了让更多的山区师生温暖过冬,海澜之家继去年“多一克温暖”慈善捐赠活动,今年继续发起了同主题活动,将爱心温暖继续传递下去。10月30日,海澜之家联合凤凰网、网易平台、优酷土豆以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共同发起的2015“多一克温暖”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将在北京温暖启动。

多一克温暖,传递中国正能量

海澜之家联合凤凰网、暖流计划公益项目等多家媒体,再次共同发起“多一克温暖”爱心公益活动。您仅需在活动专题首页点击“爱心”按钮进行充绒,每集齐500克羽绒,海澜之家将为山区师生送去一件海澜之家品质羽绒服,为他们带去温暖。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

捐赠仪式时间: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

捐赠仪式地点: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可乐乡矿山小学


活动规则:

1.点击专题首页“爱心”按钮,即可为爱心羽绒服充绒1克。
2.每集齐500克羽绒,将收集成为一件即将送往山区师生的羽绒服。
3.每位网友每天有3次机会点击爱心充绒,超过3次将不能点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