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贝因美代言人张栢芝洛阳山区送爱心网友大赞“太暖心”

2013年12月03日 14:08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贝因美爱+奶粉品牌代言人张栢芝现身洛阳市洛宁县贫困山区进行慈善捐赠,当地儿童福利院的百余名孩子和她一起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身为两个儿子的母亲,她以发自内心的母爱为贫孤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被孩子们亲切的称为“美丽大姐姐”,被网友大赞“太暖心”。

此次慈善活动中,张栢芝一行走访了洛宁县东宋镇三户贫困儿童家庭,送去贝因美奶粉等慰问品。当天晚上,张栢芝在当地儿童福利院参加捐赠仪式,捐献贝因美奶粉、羽绒服等爱心物品,随后与福利院的孩子联欢。张栢芝全程毫无明星的架子,和小朋友们开心游戏、温馨互动,大跳“江南style”舞。很多孩子并不知道这个“美丽大姐姐”是谁,只知道她很亲切随和,笑容灿烂,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得知爆料后,有网友大赞“这才是真正的张栢芝,低调、善良、平易近人的张栢芝,这个美丽的无以复加的女人,太暖心了!”有媒体表示,在公众视野中,她越来越以一个有爱的母亲形象传递正能量。

作为贝因美爱+奶粉品牌代言人,张栢芝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的品牌精神,以明星之力奉献公益事业。早在代言之初,张栢芝就曾坦言,正是贝因美“爱”的品牌精神和始终坚持的公益事业吸引了她,让她决定为“爱”代言,携手企业致力于慈善活动,为妈妈的爱加分。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贝因美 栢芝 太暖心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