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行动开启

2013年03月07日 18:24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8日,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华山医院正式举行,卫生部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上海市卫生局、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华山医院及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共同促成此次公益行动。活动现场,在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下,上汽大通启动了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新年度合作,并携手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及华山医院共同致力于医疗公益事业的发展,这一系列行动标志着上汽大通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在“大爱通行”主题行动启动后,上汽大通选择从与大众密切相关的日常生活入手,根据医疗先行,教育跟进的整体计划,与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组织合作:在医疗方面,上汽大通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开启全新年度合作。早在去年伊始,双方即开启了合作,上汽大通以提供车辆和资金的方式,伴随健康快车行驶15万公里,协助健康快车为全国11595位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双方新年度合作内容将更加深化;通过为华山医院提供医疗用车,以出色的品质保障提升医疗质量;在公众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汽大通联手解放日报及华山医院参与健康大讲堂活动,并将于后期举行健康流动咨询车项目。

此次“大爱通行”公益主题的启动,再次彰显了上汽大通品牌人文关怀的理念。

明;通过为华山医院捐助医疗用车,以出色的产品保障提升医疗质量。上汽大通以对公众的关爱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以国际基准引领商用车行业进步的同时,坚持以人文关怀理念谋求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在企业公民实践方面不断探索,形成有战略、有体系的综合立体平台。上汽大通相关人士表示:“上汽大通对社会人群所承担的责任感,在社会进步中肩负的使命感,都可以统一称为上汽大通对社会的‘大爱’;‘通行’既表示对上汽大通在行动,也表示上汽大通的公益价值观和公益行动,与公众的互动得以实现。”

在品牌两周年之际发布公益主题,上汽大通旨在向社会表达商用车行业价值的深度思考,商用车品牌作为流动的社会经济平台,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人服务,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这一理念与社会各界共建和谐社会的目标是一致的,因此“大爱通行”公益行动才得到广泛的认同和支持。在探索企业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道路上,上汽大通再一次做出积极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大通 公益 行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