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

2011年05月13日 19: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接下来颁发第二个奖项,依然有请我们的魔术师上场,有请。

魔术师帮我们变出了一部手机,里面有一条短信,我看看这个短信内容,短信上告诉我获得杰出大区经理奖,他们分别是金锣集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延松、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古荣彬、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运营中心总监单弘、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营销总监陈洪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马志斌。有请获奖者上台,有请颁奖嘉宾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组制片人刘英男先生。

我想我们在座各位来宾应该也能猜到刚才我们魔术师为什么在大区经理颁奖环节为我们变出一部手机,因为我们大区经理很重要一项工作就是跟客户,跟各个环节人员进行沟通和协调,每天你们肯定要打很多很多电话,我也特别关心你们的手机费,领导是不是都给报销了,你们是不是要倒贴很多钱,今天给你们机会在这发表一下你们作为大区经理跟客户沟通的获奖感言,有请。

马志斌:各位来宾,各位领导晚上好,首先我觉得感谢《销售与市场》杂志,也感谢本次金鼎奖的全体评委,更感谢我的企业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给我这样一次机会,谢谢。

陈洪伟: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我们活动主办方《销售与市场》,同时也要感谢我所任职企业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认可,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主要是有两点,第一点我觉得在跟客户沟通的时候第一个角度是要从一个真诚的角度跟客户沟通,第二要从一个共赢角度跟客户沟通。首先我们要认真接待客户所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认真去接受,第二我们本身要跟客户做到一个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这样一个合作思路去沟通,谢谢大家。

单弘:首先我代表我本人以及8000个营销精英们向《销售与市场》,向评委以及在座各位表示感谢。我一般沟通六个字,第一真诚的倾听我的客户,我的领导,我的同事的意见。第二我用心的找方法,第三是发展,我们以发展为目标,克服异议,最后解决问题,谢谢。

古荣彬:首先代表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向大家问好,大家晚上好。销售营销需要真心的沟通,沟通是一个桥梁,也希望等一会大家给我留一个名片,让我们用真情真心来沟通,谢谢大家。

杨延松:谢谢大家,首先我感谢《销售与市场》以及组委会各位前辈、各位专家,同时也感谢我们公司金锣集团,作为一个大区经理跟客户沟通最重要就是要真诚,而且学会发挥思考,谢谢大家。

主持人张晓楠:谢谢,我们再次恭喜获得杰出大区经理这些经理们,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