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

2011年05月13日 19: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一个奖项:杰出营销团队奖

扳倒井代表:今天特别高兴,一个是感谢、激动、高兴,首先感谢《销售与市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中国营销界最高的一个平台。再一个感谢支持我们扳倒井发展的社会各界。再一个激动拿到这个奖非常激动。高兴,能够跟社会名流,各位专家坐到一块交流确实感觉到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张晓楠:光顾着感谢了,没有分享我们团队经验。下一位要分享一下你们的团队经验。

鼎智汇海代表:感谢《销售与市场》授予鼎智汇海这样的荣誉,作为成长最快的管理顾问公司,我们超过10倍的成长,跻身行列一线,是一种冠军文化和气质渗透到我们企业每个角落,从研发到讲师到推广到销售,从课程到服务,我们每一个服务都以行业为标杆作为超越的对象。

成立之初我们立志于打造中国营销团队第一品牌。我们公司的标志就是冠军,我们立志于成为冠军、打造冠军、超越冠军,欢迎冠军企业们跟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主持人张晓楠:你们的企业现在感觉到很孤单,因为你们是冠军,所以你们要培养另外一个人跟你们共同竞争。

幻响神州代表:大家好,我是幻响神州公司,非常感谢《销售与市场》能够给幻响这个机会。幻响神州是创意型数码公司,成立5年时间,我们每年以100%速度在增长。公司是一个年轻公司,团队是一个年轻团队,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大家坚守一个原则就是快乐工作的原则。两句话跟大家分享,哥卖的不是产品是企业,哥传播的不是音乐,是快乐。我们幻响公司欢迎大家去我们公司做客,可以看到每个人每天工作非常的快乐。我们公司是依靠这种产品的外观设计创新、功能创造以及营销模式创新发展到今天。尤其是今天看到很多营销界的大哥、前辈,也是我们幻响公司发展的一个学习的榜样,今天非常感谢大家,也非常感谢幻响公司这五年来一直支持我们公司,谢谢大家。

巧媳妇代表:大家好我是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终端为王的年代,我们是靠业务人员单个能力作战。随着顾客为王时代到来,单个作战历史一去不复返,我们要靠小团队合作实现共赢,谢谢大家。

加多宝:谢谢主办方的肯定,谢谢大家支持,荣誉归与整个加多宝团队和加多宝人,谢谢。

永业:我代表内蒙古永业公司向大家表示感谢,我坚信我的团队会将永业向农村送财富,向城市送健康这个理念贯彻到底。同时将服务三农进行到底,谢谢大家。

团宝网:大家好,我是团宝网的蒋宏,主持人说让我们分享一下唐僧取经的经验,我感谢我们的CEO,他是唐僧角色。因为这个团队最重要就是价值观的统一,只有所有的人像一个人的战斗才有执行力。团宝网虽然只有一年,从6个人到现在2000多人成为团购行业第一品牌,我们去年全年都盈利了。服务开到368个城市,是行业第一。归功于所有人有统一价值观,几千人像一个人在战斗,谢谢。

主持人张晓楠:我们再次把热烈掌声献给我们获得团队大奖这些企业,恭喜你们。不知道刚才我们在颁奖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在魔方上面也会显示到我们获奖企业的名字,每一次更多出现他们的名字也是让我们记住他们确实在过去一年里销售与市场行业里做出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