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洋河股份(苏酒集团)2012发展回眸

2013年03月06日 10:4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是“十二五”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苏酒集团应对复杂宏观经济环境、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弯道再超越的关键一年。一年以来,集团上下高举科学发展大旗,全面弘扬狮羊文化,坚持战略导向,扎实推进“五大体系”建设,坚持走多元化经营、 集团化管理的发展道路,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效益,全面和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企业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健康稳健的发展步伐,取得了各项工作的累累硕果:深度全国化全面启动,销售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销售收入再创历史新高;技改扩建卓有成效,洋河、双沟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多项工程建设相继竣工投产,企业产能规模持续放大,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不断转型升级,精益六西格玛、全面预算管理、“部门化组织,公司化管理”等现代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和方法,相继“落户”集团生产和营销运营之中,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科技兴企”战略扎实推进,科学技术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品质领先、赢得竞争优势夯实基础;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丰硕,以“三创三先,三领三报”为企业精神的狮羊文化渐成体系,已彰显了巨大的推动力,整个党建企业文化工作迈向新台阶,创先争优成效显著,员工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充分彰显了一个有责任守承诺敢担当的大企业形象,实现了员工、股东、社会的多方共赢。

天道酬勤。2012年,苏酒集团加快发展步伐,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肯定和高度认可,企业殊荣连连,奖项纷呈:公司董事长、总裁张雨柏光荣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参加盛会,并作为全省“三创三先之星”典型被重点宣传;公司首次跻身2012年度FT全球500强排行榜,突破江苏上市公司世界顶级企业零记录,再次彰显了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企业再次荣膺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2012年度中国企业e-Learning优秀创新奖,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在第六届中国品牌节上,企业荣获“2012品牌中国大奖最佳质量奖”,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在该奖项上的唯一获得者;以320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选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2中国企业品牌排行榜,位列第17位,在江苏上榜品牌中居首位;在第四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洋河”以321.72亿元品牌价值获得“2012年度华樽杯中国白酒品牌价值”第三名;“洋河”晋升恒生神州50指数成份股,企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百强”和“201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溢价百强”两项殊荣,以资本品牌价值576.68亿元位列资本品牌价值榜前三甲,公司董事会再次荣获“中小板及创业板最佳董事会十强”殊荣,公司董事长、总裁张雨柏获“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称号……。

一系列荣誉和褒奖,既有社会各界对企业发展的充分认可,也有对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公允评价,更有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由衷称道,不仅从多个侧面反映了苏酒集团2012年的发展成就,更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2012年,苏酒集团续写了持续成长的传奇,越来越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成绩和荣誉的背后,是全体苏酒人的奋斗和拼搏,智慧与汗水,他们勇攀高峰的每一步,都奠基着苏酒集团无限成长的非凡与卓越,承载着苏酒集团跨越发展的梦想与辉煌!(宣传部郑娟)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集团 洋河 201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