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习酒窖藏老酒首封坛 君子之品缔结君子之约

2012年09月04日 18: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八月的十里酒城欣欣向荣,一派万物蓬勃的好景象。习酒公司大地万吨酒库迎来了新建成后的一个重要时刻——君子之品·窖藏老酒首封仪式。上百吨陈年窖藏老酒,还未包装出厂,就已经找到了他的主人。

习酒窖藏老酒首封坛君子之品缔结君子之约

8月28日上午,大地酒库广场鲜花拥簇、彩旗飘扬,伴随着嘹亮激昂的乐曲声,第二炮兵原副政委、中将、全国政协委员程宝山、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原院长、少将李体林、福建鸿仁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伯人、上海乐清君如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良俊、上海国酒缘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小相、北京名鼎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卫红、内蒙古京致亨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建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习酒VIP核心客户走进会场,进入尊荣专席就座。茅台酒厂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习酒公司党委书记黄远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镱、副总经理曾凡君、范庆华、胡波、总会计师帅承举、总工程师胡峰、副总经理助理杨云神采奕奕走进会场,习酒“君子之品·窖藏老酒”封坛仪式正式开始,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员工代表到会场共襄盛举。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商报》、遵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现场报道。

仪式现场规模宏大、热闹非凡,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必方主持仪式。党委书记黄远高致辞,代表习酒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欢迎莅临现场的贵宾,并介绍了习酒60年历史及发展情况,通报了习酒2012年上半年销售实现75%的增长喜讯。黄远高表示,习酒公司将会继续坚持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和以诚取信、以质取胜、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习酒打造成全国知名且具有竞争优势的白酒品牌。

窖藏老酒缘何引得众多客商签封;习酒公司总工程师胡峰对此作了答疑,介绍了封坛酒的质量和风味特征。封坛窖藏老酒生产于土壤条件好、气候适宜、微生物丰富,酿造环境独特的赤水河沿岸,采用本地的糯高粱为原料精心酿造,经专业技术人员用心勾调而成。白酒专家鉴定,窖藏老酒具有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醇厚丰满、细腻体净、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征。所以,窖藏老习酒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

此次封坛的上百坛窖藏老酒储存于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题词的习酒封坛酒库内。仪式上,程宝山、钟方达共同为封坛酒库揭牌。

第二炮兵原副政委、中将、全国政协委员程宝山(左)、茅台酒厂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右)为封坛酒库揭牌

伴随着阵阵号子声,八名习酒窖藏老酒酒使从封坛酒库将陈年窖藏老酒的酒坛抬上主席台,李体林、范庆华为封坛酒启封。宝坛一打开,酒香四溢,香味瞬间弥漫全场,吸引到场贵宾争相品尝,并对其品质纷纷称赞。随后,参加签封窖藏老酒的坛主们兴奋地走上主席台,来到专属美酒席位上签字加封,公司总经理、著名白酒专家钟方达为坛主们的专属封坛酒签字确认。公司领导冯镱、曾凡君、胡波、帅承举为坛主们颁发证明文件。

60年来,习酒以她的独特的魅力与社会各界人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凡是喝过习酒的人,无一不被其良好的品质折服,程宝山将军就是其中之一。这位老将军在签封仪式上的讲话热情洋溢,他回顾了与习酒结下不解之缘的幕幕往事,讲述了他的战友与习酒的有趣故事,对习酒极高的产品质量、习酒公司吃苦耐劳的员工队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赞扬。程宝山说:此次能从北京不远万里来参加习酒封坛仪式,就是因为心里深深的喜爱着习酒,喜爱着这里的习酒人。此次习酒公司君子之品窖藏老酒首封仪式的隆重举行,对习酒今后的生产和销售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封坛既是习酒对消费者的馈赠和承诺,也反映了坛主对习酒的信任和寄托,希望习酒继往开来,持续奋进。程宝山还即兴赋诗“风云一甲子,源头追千年,金秋首封时,习酒开新元”赞誉习酒。

坛主签名

仪式上,公司领导钟方达、黄远高向出席首封仪式的坛主们赠送封坛酒酒样表示感谢,希望习酒与坛主们的友谊像窖藏习酒一样愈久弥香、地久天长。

在白酒市场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中,习酒公司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建立科学、良性的发展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竞争优势。钟方达讲话谈到:习酒60年来一直坚持君子的品德,酿造高质量的习酒,习酒公司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条件、独特的酿造环境,打造专业的技术队伍、凝聚质朴的员工队伍,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消费者酿造优质的、放心的习酒。今后,习酒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继续为消费者酿造高品质的习酒。

随后,参加首封仪式的贵宾们受邀参观习酒封坛酒库,总经理钟方达介绍了窖藏老酒的品质特征。在酒库,看到自己签封的酒坛盖上陶坛盖,挂上签有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总经理钟方达以及自己名字的牌子后,坛主北京名鼎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高兴地说:“看到习酒这么有实力,让我与习酒合作的信心陡然增加了许多,这次我公司封了6坛,我们将会再封10坛。”

老朋友为习酒的快速发展信心满怀,新朋友为与习酒的合作兴奋不已,客人们纷纷在自己封存的窖藏老酒酒坛前合影留念。参观完酒库,习酒文化长廊展板吸引了新老朋友的驻足观看,出席仪式的公司领导陪同来宾参观,总经理钟方达介绍了习酒发展历史、酿造环境、社会责任、获奖荣誉、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徜徉于习酒的文化长廊,加深了对习酒的了解,坚定了来宾与习酒合作的信心。

此次窖藏老酒封坛仪式的举行,开辟了习酒市场营销新理念,扩大了习酒在业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窖藏 君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