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业界大佬齐聚2013中国名酒高峰论坛论名酒发展

2013年07月22日 13:41
来源:糖酒快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新食品杂志主办的2013中国名酒高峰论坛中国名酒高峰论坛将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中国十七大名酒企业及企业领导人、行业专家、业界名人及媒体界人士将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中国名酒精神与价值所在及未来中国名酒发展方向。同时,糖酒快讯将全程图文直播“2013-中国名酒精神与价值”中国名酒高峰论坛盛况。

中国名酒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民族产业的荣耀和财富。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中国名酒在白酒行业中的领袖角色无可争议,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可替代,肩负着传承历史、推动经济、满足民需、带动产业的重要责任。

随着社会、经济形式的发展和变化,白酒作为一个古老传统的产业,面临诸多挑战,迫切需要对自身进行全面的思考和调整,中国名酒作为白酒行业的领袖群体,贡献了行业大部份的产值和利润,有责任、有能力引领白酒行业深刻反思,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适应新的市场环境。

论坛上,行业大佬们将探讨名酒评选的标准、中国名酒精神的含义、中国名酒精神的现实作用与价值等行业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酒业 名酒 白酒 峰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