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兴张跃廷:价格出台和与品质品牌高度相关

2013年07月22日 11:55
来源:糖酒快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名酒高峰论坛2013年7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下午,由新食品商学院院长、新食品杂志社副社长向宁主持的主题对话环节正在热烈进行中,糖酒快讯网进行全程直播。其中,河南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营销公司董事长王祎杨、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副总经理张萃富、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夏宏波、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跃廷,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总工艺师谢玉球、中国白酒专家梁邦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陈红兵,第一财经日报社编委徐以升等参与对话环节,针对定价问题与主持人向宁进行了热烈讨论。

价格的出台和与品质品牌高度相关

向宁:文化+品牌等于白酒的定价,传统的行业并不代表落后,沱牌舍得酒业,过去对舍得酒的高端定位并不看好,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请问张总,我们如何面对消费者去满足他们的需求?

张跃廷:关于定价,我想补充一点,价格的出台和品质品牌非常相关,尤其是固态发酵、纯粮蒸馏会让产品品质不一样,那么价格就不一样。满足消费者需求要看白酒的发展历程,五届名酒之后,名酒企业已经开始从产品经营到了品牌经营的阶段。这些年来白酒行业出现一些食品安全的问题,让消费者谈食色变,作为名酒企业还是要从品质来着手,提升品质的同时,还要满足他们的嗜好和需求。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对消费者进行区分,进行产品的消费定位,好的白酒一定是一种享受。有的阶层喝几十元的酒,有的喝几百元的酒。

现在只是酒发展的环境变化了,90年代白酒是供不应求,到了2000年左右出现了地方保护,民进国退,一部分名酒迎难而上,开启了中国白酒的黄金十年。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到几千块钱,我认为都是应该存在的,限制三公消费只是一个环境的变化,还有很多高层次的消费者,他们对好的、优良的白酒还是有很大需求的。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全兴 品牌 白酒 名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