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苏银行董事长黄志伟一行来公司考察

2012年03月07日 16: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至2日,江苏银行董事长黄志伟一行来公司考察。随同黄志伟前来考察的有:副行长朱达书,办公室主任吴典军,授信管理部总经理陶岚,业务部总经理袁波,信贷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何守棣。江苏银行淮安市分行行长杨巨人,副行长魏建文、殷惠新,涟水支行行长徐习文,今世缘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副总经理王卫东陪同考察。

3月1日晚,今世缘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国缘宾馆贵宾楼亲切会见黄志伟一行,对黄董事长一行光临公司表示欢迎。他说,今世缘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黄董事长来淮安调研,能够到公司作客,下塌我们国缘宾馆,也是对今世缘的厚爱和支持。黄志伟说,今世缘的品牌很响,酒的质量很好,公司即将上市。到淮安来,就想过来看一看。周董事长说,欢迎你们明天到我们厂区,车间、酒库现场参观。

2日上午,黄志伟一行在周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厂区。在今世缘文化广场,当黄董事长看到广场上有两个全国之最,即全国最大的铜鼎国缘大鼎,全国最大的背景陶瓷壁画时,赞叹说:“漂亮!”在江苏(今世缘)生物酿酒研究院,黄董事长详细询问酿酒科技创新情况,包括酒的配方、勾兑,以及如何让酒更有利于健康等等。当他得知公司有最好的科技人员以及有最好的研究设备时说,有研究院的企业不多,这是实力的表现!在评酒室,他仔细地品尝样品酒,高兴地说,我不懂品酒,但觉得这酒很香。盐业公司都在研究美容保健类产品,建议你们也可以研究些美容保健类产品,你们有这个实力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董事长 黄志伟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