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看王女士如何踏实理财

2013年07月08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女士今年30岁,已婚,夫妻两人工作均较稳定,家庭税后年收入在34万元左右(含公积金),每年节余10万元,近期想拿出15万元用于投资。

作为追求稳健型的王女士,在听取了大量建议之后,觉得选择组合基金是最为理想的。一方面,不满足传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另一方面,自己追求资产保值抗通胀,但又不愿承担太大的风险。

然而,一个问题出现了。在公司,王女士和他老公都是管理层,平时要处理大量的工作,根本没时间管理基金,况且,而立之年的他们,也在筹划着培育下一代,所以,时间对他们来说太奢侈了。

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王女士选择了嘉实定制账户,一切难题迎刃而解,虽然收益不“暴力”,但有专家替他们打理,总算解决了没时间管理投资的问题。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理财 嘉实基金 定制账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