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与会嘉宾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方立军 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   

中国方法论坛总策划   

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总策划   

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华慈善总会策划专业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方立军致力于媒体的营销价值分析、公关策略制定及公关传播工作,在媒体自身的营销推广方面研究颇深。他所带领的团队,长期以来服务网易、新浪、搜狐、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和讯、车168等知名企业。他全程策划、编辑制作的《网易Today》、腾讯《网道》、新浪《第一互动》、百度《搜索赢销》、百度《简单》、和讯《Power》等企业内刊多次获行业殊荣,为行业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方立军喜欢广交朋友,热衷于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他一手创办的“中国方法论坛”,以“中国方法,解决中国问题”为宗旨,传播方法、启迪智慧,聚集了高峻、吴晓波、苏雄、王永辉、李光斗、叶茂中、贺超兵、陈一枬等一大批广告营销界领军人物,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2006年出版发行了《有法无天——18位广告界领军人物破解战略、管理、品牌、创意、营销谜局》一书和《中国方法论坛演讲集萃》光盘。  

2008年,嗅觉敏锐的他再次出手,创建了以打造“全球中文网络营销第一门户”为目标的“网赢天下网”,为广大网络营销研究专家和实战精英们搭建了一个集知识性和实战性为一体的智慧平台。  

“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是方立军的经营理念。他坚信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因此方立军提倡和谐、融洽的人性化工作,以开放式办公、不定期举办座谈等方式,力求使员工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这一切都使他不仅成为员工工作上的好搭档,更成为生活中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