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与会嘉宾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旗戟 互帮国际(Counect)执行副总裁

作为中国大陆最早期的市场研究从业者之一,拥有十九年的研究与营销经验。目前作为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Counect) 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副总裁,领导和管理着公司销售、运营和市场,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终端营销与广告市场中的新型终端媒体和消费者沟通,促进品牌广告主和商 业零售企业的销售业绩。

在加入Counect之前,他曾就职若干著名机构:零点咨询集团、互联网实验室、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尼尔森公司等,从事市场与媒体研究、广告 研究、社会调查与咨询与互联网测评。马旗戟先生是中国首批注册咨询师,中国市场研究业协会(CMRA)的创始人之一,曾获得“中国市场研究行业二十年行业贡献奖”、“中国网络广告十年百人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