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东嘉奖25位优秀卖家 共赢电商新大陆

2013年07月31日 17: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9日,京东首届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为了感恩合作伙伴对京东开放平台的鼎力支持,京东宣布对优秀卖家进行嘉奖,从年度最佳销售业绩、最佳合作度、最快发展速度、最佳营销推广、最佳用户体验五个维度,向25位优秀卖家(名单附后)颁发“珠峰奖”、“同舟奖”、“黑马奖”、“风采奖”和“金牛奖”奖项。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蒉莺春表示:“举办京东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很重要的原因在于感恩和回馈广大卖家,获奖的25位优秀卖家只是借助京东平台实现成功的众多卖家的代表,京东开放平台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卖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家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面扶持卖家成长,为卖家创造价值。”

中山市亚狮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获得本次京东开放平台“珠峰奖”的企业之一,亚狮龙在入驻京东开放平台后,短短16天就突破100万元销售额,8个月实现2000万销售业绩,很多京东高品质用户都已转化为亚狮龙的忠实客户,目前亚狮龙已经成为广东省驰名商标。

据了解,京东开放平台自创立以来,始终以销售正品行货为原则,合作伙伴从最初的数百家,增加到近3万家,平台内的各种规模商家一直保持着高于业界的速度高速增长,这使得京东已经成为卖家赚钱的“新大陆”。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月交易额10万元以下的卖家,实现了175%的销售额增长率;月交易额10万-100万元的卖家,增长率高达210%。

分析人士表示,京东开放平台已成为中国最主要的电商平台之一,此次嘉奖优秀卖家,无疑对卖家具有极强的激励作用,显示了京东将开放平台业务做强做大的决心。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6月,京东已拥有超过1亿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千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约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188个行政区县。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京东 卖家 电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