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东商家开放平台(POP)

2013年07月26日 14: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东商家开放平台(POP)业务于2010年10月全面上线,旨在深入挖掘京东供应链价值和潜力,截止2013年5月底,开放平台已吸引了近3万家优质商家入驻,产品涉及服装鞋帽、首饰个护、运动健康、母婴玩具、食品酒饮、家具家装、汽车用品及虚拟产品等。此外,我们还开通了商品海外直邮,满足消费者对海外商品的需求。

POP开放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公开、透明的平台,为广大的商家提供了除向京东供货外更多的合作模式选择,包括可以单独运用京东强大的物流、配送系统等模式;这些合作模式也使京东大大地扩充了品类、品牌及商品数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POP开放平台充分调动和整合广大社会资源到以京东为核心的电子商务生态圈中,丰富并拓展了产业链的上下游。POP开放平台一直为繁荣经济发展,提升社会资源效率在不断努力!

京东POP大事纪

2012年11月

京东上线供应商金融服务,向平台商家提供金融服务(采购、入库、结算前、扩大融资,结合供应商评价、结算、票据处理系统及上网银行、银企互联电子渠道)。

2012年10月

京东完成了对第三方支付公司网银在线的完全收购,正式布局独立支付体系。

2012年5月

“服装城”频道上线;

“迷你挑”正式上线。

2011年6月

“虚拟产品”分类上线。

2010年12月

“品牌直销”频道上线;

“京东团购”频道上线。

2010年12月

京东开放平台正式运营。

2010年10月

POP开放平台系统上线,第一个SKU上线销售。

2010年1月

建立以产品经理为主的产品调研和规划团队。

京东POP优势

覆盖全国的自建物流体系:

京东构建了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日均100万订单处理能力、60%订单实现211限时达。近1000个配送站点、300个自提点组成的覆盖超过1000个核心城市的自建物流体系。

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

京东的整合营销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的品牌推广与产品营销平台

主题营销

利用创意主题营销,把满足需求上升为创造需求

联合营销

建立品牌合作模式,和品牌商进行联合营销。

平台建设

打造销售,品牌展示,互动社区3位一体的平台。

大型数据库

建立大型的消费者数据库,为精准营销创造可能。

资源整合

整合资源,借助多元化媒体形式推进品牌发展。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京东 商家 开放平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