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谈平原

2013年12月16日 15: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谈平原

江苏苏鹰人才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谈平原

第二届“华夏之星”小企业箐英训练营入选学员

学员感言:

“北京的冬天很冷——在训练营学习期间,因天冷受凉扭了腰。但北京的冬天也很温暖——同学们悉心的帮助和真诚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真情的温度,更感受到友情的力量。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

对于长期在南方生活的江苏苏鹰人才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谈平原来说,北京的冬天很冷——在训练营学习期间,他因天冷受凉扭了腰。但北京的冬天也很温暖——同学们悉心的帮助和真诚的关怀,让谈平原感受到了真情的温度,更感受到友情的力量。

2008年以前,谈平原任东方航空下属子公司——江苏苏鹰人才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由于单位改制、产权剥离,公司由央企变成了民企,谈平原也从央企干部变成了一名创业者。经过几年的艰难跋涉,谈平原带领着公司走过痛苦的转型期,迎来了风雨过后的阳光——公司先后在南京、常州等地开设多家分公司,并全资并购两家同行公司。

2012年的“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活动,是谈平原从忙忙碌碌中进行的一次修心之旅,他想静下来心来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相互学习中提升自己,也想通过华夏银行更多地了解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产品。学习期间的这点小意外,使得谈平原更为珍视同学之间的情谊。在同学建立的微信平台上,他积极献言献策,还主动把同学的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