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前进计划之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

2013年12月16日 14: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小企业主而言,追逐梦想是一件幸福而又极有成就感的事情。可有时,创业路上的磕磕绊绊不仅绊住了前进的脚步,就连奋斗的激情也一并湮灭。希望有一扇明媚的窗,拨开突如其来的迷雾,持续向前!

2011年,"华夏之星"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就开启了这扇成长的窗。

2013年,"菁英训练营"作为"前进计划"行动之一,让小企业主们的前进梦想变得更加丰实——教授专家、企业家所共同组成的前进导师们将为优秀的小企业主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实战课程,并结合不同企业遇到的难题与自身特点逐一剖析,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速小企业主圆梦。

2011年首次推出以来,迄今已举办三届。2013年,"菁英训练营"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经营管理转型",不仅力邀著名学府知名教授、行业专家,还将邀请传统行业领域率先尝试电子商务转型的企业家,为优秀小企业主量身打造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实战课程,结合小企业自身特点和面临的难题作案例教学,帮助企业主进行实践互动与拓展交流。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