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易传媒蒯佳祺:移动平台是广告主不可错过的阵地

2011年04月12日 20: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4月8日,在《广告主市场观察》杂志主办的“新十年,新势力”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三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现场,凤凰网对话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总经理蒯佳褀,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来了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总经理蒯佳褀,蒯先生来到了我们的演播现场。蒯先生,你好!

蒯佳褀: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易传媒宣传的是一种怎样的理念?您觉得这种互联网传播方式如何改变用户生活,或者是可以给选择互联网营销传播的客户带来哪方面的影响?

蒯佳褀:易传媒是2007年成立,做互联网起家,现在做得还算比较成功。在去年的年终,我们推出了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这样一个业务,我们相信也是大势所趋。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用智能机的人越来越多,去年年底,可能全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经占到整个手机出货量30%多,预计到2015年,全中国所有的手机里,超过一半会是智能机,所以这是一个大势所趋。包括像3G的整个覆及,带宽和资费这些调整,移动作为一个媒体平台就越来越重要,对于广告主来说,永远是把钱投在眼球最集中的地方,尤其是那些最有价值、最相关的那些最集中的媒体上。

今天的一个趋势是说,越来越多的用户把时间花在了移动的平台上,无论是在手机上,还是越来越多的Pad上边,这些时间既是非常多,而且这些互动和沟通又是很深入的,所以对于广告主来说,显然是一个不能够错过的阵地,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边服务了超过800到1000家的品牌广告主,我们在过去的时间当中,有一个非常长期的战略合作,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和他们一起携手,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说,在今天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上面继续合作。

另外一边,我们跟媒体保持了很好的合作,我们和国内至少有四五百家最领先的门户和网站保持了战略合作。就是在互联网上,手机上,移动平台上很大程度延伸了这样一个合作,另外就是有更多的APP开发者以及个人的开发者,我们也把跟媒体的合作延伸到这方面,所以在广告主这一边和媒体这一边都是延伸我们之前的一些合作,使得大家都能够一起来抓住移动互联网这趟列车。

易传媒的定位是一个整合数字平台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这么多的案例,其中有没有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个,或是觉得“打下这一仗特别难”的案例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蒯佳褀:过去差不多将近一年时间,已经投入了超过100个campaign,也服务了好几十家广告主。广告主在我们看来分类还是挺平均的,汽车、金融、IT、快消,各个行业在手机平台上我们都已经服务过,所以我觉得案例其实是挺多的,更多的是经历了一个过程。很明显是从去年的年初、年中左右的时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跟广告主、代理公司在沟通。内容是说移动的趋势,包括我刚刚提到的那些用户行为的发生转变,对于广告主来说,怎么样抓住这个机会,就是说,这个趋势在对于广告主来说意味着什么,咱们怎么样能够合作,当时大家总结出来几个比较核心的点,也是目前我们投放的比较多的一些例子。

一个就是类似于互联网硬广的投放,这在手机上其实是有一个非常好的互补性,今天你要覆盖一个人360度数字生活,光互联网已经不够了,就像几年前,大家感觉用电视已经不够了,需要有互联网,大家那么多时间花在网上。今天同样的,因为互联网也不够了,又用很多时间花在手机上了,这也为什么我们用互联网加手机的模式来服务我们广告主,使得他们针对用户的覆盖,无论是面上还是时间上,得到一个非常好的互补,这是第一个方面。

第二块就是在移动平台上面,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我们看到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它的转化情况比较好,转化率相比较其他媒体都好,在美国它的转化情况是互联网的五倍以上,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我们也看到在中国其实有一个类似的情况,在我们投放的这么多广告当中,的确也是发现移动互联网的平台上的一些广告投放效果从转化情况来讲,的确是相当不错的,这两点,一个是从面上覆盖,一个是从转化情况来说,可以帮助品牌能够更好的来推广它的一些品牌、活动,这是比较典型的一类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蒯佳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