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建设银行举办“稳健之行”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3年11月08日 22: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4日至5日,中国建设银行2013年"稳健之行"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来自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等境内外知名投行,淡马锡、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等大型投资机构,共49位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中,建行以彰显"稳健治行"为主题,精心为分析师、投资者组织安排了与管理层现场交流,观摩审批会,了解风险管理工具,参观信用卡业务中心,拜访监管机构和走访客户等多项内容丰富的活动。

在北京的活动中,建行监事长张福荣、执行董事兼副行长朱洪波、首席财务官曾俭华和董事会秘书陈彩虹代表管理层与分析师、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张福荣监事长、朱洪波副行长分别就建行战略、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情况向分析师、投资者进行介绍,坚定了其对建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建行还安排分析师、投资者在总行同步观摩理财产品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两场审批会,观看贷款分类方法和风险计量模型的演示,切身感受建行审慎的风险管理文化和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组织分析师、投资者走访建行重要客户,实地了解客户的业务发展和投融资情况。

在上海的活动中,建行安排分析师、投资者与监管机构、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交流,了解中国宏观金融形势和货币政策走向,以及上海当地的经济环境和城市发展规划。邀请分析师、投资者与建行上海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管理层交流,参观信用卡的制卡中心、反欺诈中心,实地了解建行一级分行的经营情况以及建行信用卡的营运和风控情况;走访政府融资平台客户,感受政府融资平台客户的经营发展情况。

两天的企业开放日活动中,分析师、投资者普遍反响热烈,对切身体验式活动安排高度认可。本次活动的举行,加深了分析师、投资者对建行稳健发展战略及风险管理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对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 企业 投资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