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笑菊:雪夜营销

2012年10月19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笑菊,江苏分行沭阳支行营业部综合柜员

2010年底,江苏沭城镇建设工业园区,有几千万的征地款要发放给农户个人。获悉此信息后,王笑菊主动与沭城镇财政所联系,并配合挨家挨户分发土地征用款的存单,动员农户把闲置的款项存到建行。她耐心细致地做农户工作,取得了大部分农户的信任。有一位农户,开始很不愿意将钱存到建行,她就不厌其烦地专程上门为其讲解,尽心尽力宣传建行的服务优势。该农户家在东郊,离县城有十几里路程。这天约好再次登门拜访。

没想到天气突变,雨雪交加,本来崎岖的道路又变得泥泞不堪。

坚决不能失约!王笑菊骑着自行车义无反顾地直奔这位农户家。虽只有十几里的路,竟走了半个多钟头,身上的衣服全都湿透了,冻得她直发抖。快到农户家时,天已经黑了下来。路过一道田埂,她只能深一脚浅一脚地推着自行车向前摸索,一不小心脚下一滑连人带车摔进了田埂旁的小水沟里,脚也扭伤了。

当王笑菊满身泥泞和冰屑出现在该农户家门口时,这位农户被深深地感动了,眼泛泪花。她不但同意把钱转存入建行,还表示动员自己的亲戚朋友和庄邻把钱都存入建行。她满怀真诚地说:“这辈子我还从未遇到像你这样热心的银行工作人员,把钱存在建行,绝对放心!”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王笑菊 雪夜 农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