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药剂师亲授中药养发之道

2012年07月14日 15: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霸王特邀资深药剂师根据4大祖方理论,分享日常中药养发心得,教授一些日常配药技巧;同时药剂师现场示范配药,教你百里挑一选好药。

春三月,最养一年新生秀发

春三月,最养一年新生秀发

春三月,大地万物复苏,是生命力最旺盛的季节,也是“养出乌黑浓密好头发”的最佳时节。正所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时最利于帮助秀发蓬勃新生。

顺应春生规律,养护头皮、发根、发丝的健康新生,中药世家霸王建议,春令养发,要根据秀发春季问题有针对性的滋润防脱、乌发强根。

夏三月,养长一年浓密头发

夏三月,养长一年浓密头发!

夏三月,气候炎热而生机旺盛,是新陈代谢最旺盛的季节,也是“养长乌黑浓密好头发”的重要时节。 人体阳气外发,汗液、皮脂腺分泌明显增强,要注意减轻头发负担,育发生长。

顺应夏长规律, 清润头皮发根, 帮助秀发健康生长,中药世家霸王建议,夏令养发,要根据秀发夏季问题有针对性的去油去屑、清润育发。

秋三月,养生贵在养阴防燥

秋三月,养生贵在养阴防燥!

秋天主收,湿气减少,气候变燥, 人体水分流失变快,随着人体阳气渐收, 头发变得蓬松干燥,要开始注意防止头发的干枯脱落。因此,此时是“养润乌黑浓密好头发”的关键时节。

顺应秋收规律,滋润头皮毛发,修复干枯受损脆弱头发,中药世家霸王建议,秋令养发,要根据秀发秋季问题有针对性的养润头皮、修复防脱。

冬三月,悉心养护头发生机

冬三月,悉心养护头发生机!

冬三月,生机潜伏, 万物蛰藏, 人体新陈代谢及头发生长都减慢,寒冷、 风雪、 沙尘等对头发生长不利,要防止头发的干脆、晦涩、分叉和断裂。因此,此时是“养固乌黑浓密好头发”的紧张时节。

顺应冬藏规律,滋补强韧发根发丝,保持头发生命力。中药世家霸王建议,冬令养发,要根据秀发冬季问题有针对性的滋补固发、润泽防脱。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霸王 中药 养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