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舌尖品珍药膳宴

2012年07月14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药膳,是中医药精髓与中华饮食的完美结合。霸王集团特聘名厨,设珍贵药膳宴款待由远方来到的你,让你的舌尖能品味中华之粹。在霸王大酒店的宴会厅,展示十数种药膳珍馐、原料和食谱,特聘名厨为你讲解珍贵药膳的典故、烹制过程与功效。

霸王餐在粤语是免费海吃的意思,不过这家最近在白云区新开张的霸王国际大酒店推出的霸王餐可是名副其实的有霸王之气。霸王国际大酒店是霸王国际集团倾注多年心血斥巨资打造的鼎力新作,集办公、餐饮、休闲和住宿为一体。

霸王国际大酒店传承陈氏家族祖传中草药养生理念,精心雕琢出融合传统与现代的美食。霸王国际大酒店充分发挥了己之所长,把名贵中药材运用到菜式之中,并巧妙地除去了药材的苦涩,在大厨的精心配搭之下使菜肴清香可口浓淡适宜,除此之外还配合材料新鲜、少油、少盐、少糖、绝不添加色素的健康饮食理念。

特别推介———

壮阳霸王男士养生汤

中草药养生菜式

壮阳霸王男士养生汤

主料:灵芝、虫草、海龙、海马、巴戟、杜仲、锁阳、肉松草、老鸡、人参、上肉、鹿鞭……

功效:补肾壮阳、固本培元

另外,养生霸王女士汤是选用花胶、虫草、鹿茸、水鸭、上肉、当归、红枣、虫草花、杞子、圆肉等原材,具有养血益气、滋阴美容养颜功效。

霸王珍品鱼腐

霸王珍品鱼腐

霸王珍品鱼腐源自霸王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启源先生的家传秘方,只选用罗定原产地0.5斤左右大小的鲮鱼,如果鲮鱼太大则肉粗,做出来的鱼腐就不嫩滑;如果鲮鱼太小则肉质松散,鱼腐香味稍淡。选材讲究之余纯手工制作的步骤也非常复杂。大厨按照传统手法每天花费数小时把鲮鱼肉打至起胶,每斤鲮鱼只能打出2两。霸王国际大酒店制作霸王珍品鱼腐苛刻要求每一细节都是为了顾客感受到健康、营养、美味的待客之道。

现代健康养生菜式

霸王“参”主流

霸王“参”主流,“小米金汤烩辽参”,是用老鸡、金华火腿、瘦肉等熬制10个小时后成金黄色汤,然后用金汤煮制小米粥加入辽参,这道养生滋补菜肴入口鲜香爽滑,价格每位99元;另外还有“鲍汁扣辽参”、“上海酱油焗辽参”。

霸王花胶

花胶不仅是筵席名菜,还有相当的滋补作用和药用价值。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质等,有滋阴、固肾的功效,可助人体迅速消除疲劳、对外科手术病人伤口之恢复也有帮助。霸王花胶明星:虫草花炖花胶汤、鲍汁扣花胶、燕麦烩花胶。

贵妃盏

贵妃盏

自古后宫佳丽三千,各美人争妍斗丽,从而创造了不少美容养颜的食谱秘方,据说此贵妃盏便是其中之一。贵妃盏是一款用鸡蛋、牛奶、泰国香叶等天然材料通过复杂的工艺制作而成的甜品,进入口腔嫩、滑不留痕,经常食用具有使皮肤细致净白的美容功效,是女士们最喜爱的甜品。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药膳 霸王 中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