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伶醉:传承千年积淀,影响年轻化市场

2013年03月27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叶宏伟

2013年3月25日,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叶宏伟接受了凤凰网专访,以下为叶总专访的文字实录:

刘伶醉的历史可以源自东汉时期“竹林七贤”之一的刘伶。刘伶醉源自金元时期,传承千年历史的古窖池是全国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中国白酒酿造历史最长的古窖池。刘伶醉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获得了各种殊荣,不但是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同时又是中华老字号,可以说在中国白酒行业具备了非常强的文化积淀,近一千多年的连续酿造历史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很多甘醇的美酒。

此次参加2013年春季糖酒会,我们携带了最新出炉的9大系列产品,第一次在全国广大白酒业界的朋友面前亮相。随着我们未来的发展,尤其是在近两年中国巨力集团入主刘伶醉之后,全力将我们的千年美酒向更广阔的的市场推进,将我们的更好的美酒,通过这个平台和契机,面向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和广大的消费者,今后我们还将不断的参加各种活动,通过不同的推广形式,想把千年历史的白酒,奉献给全国各地的朋友。

作为刘伶醉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黄圣依本身的外形清新亮丽,符合刘伶醉在最近两年的市场定位。在白酒行业中,刘伶醉既是老品牌,同时又是新秀,我们希望在今后通过和黄圣依的代言合作,将代言人和千年品牌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双方相互影响,通过新的形象带动老的品牌,同时也用老的品牌同新形象的融合,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刘伶醉这一品牌。同时黄圣依在广大青少年朋友中有相当的影响力、号召力。随着白酒的产业发展,未来白酒的主力消费群体,将是现在的80后、90后人群,让他们认识刘伶醉品牌,也是我们邀请黄圣依作为品牌代言的初衷。

关于年轻人群的消费者教育,一方面白酒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属性,融入中国人的血液。所以即使面对青年人群,对于酒文化也是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教育的。同时我们也会在产品的品质上选择更加适合未来年青一代消费群体,但是刘伶醉的品牌魂是不会改变的,会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刘伶醉 糖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