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88届全国糖酒会: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

2013年03月20日 16: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我国酒类和食品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产销对接平台,全国糖酒会近年来的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记者从糖酒会组织机构了解到,无论是展会的规划阶段、招商招展阶段还是布展装修阶段、开展阶段,糖酒会都在不同程度上更具专业特点。展位编号首次实现按平面坐标体系的方式设计,最大限度地精确定位参展企业展位,给展商和采购商都带来更多方便;严格审核参展企业及其展品的相关资质,尽最大可能杜绝假冒伪劣和侵权产品进入糖酒会交易平台;采用专业机构分工协作、业务外包等方式,实现主场服务、展品国内物流、海外物流代理、门禁管理、票务管理等业务的专业化,极大地提升了糖酒会的专业化水平;按产品类别划分展示区域、细分展品类别、公众责任险、大件行李专用通道、安排周密的大会论坛活动和商务推介活动、专业观众预登记和普通观众购票入场相结合等注重实效的措施,使糖酒会展期的交易秩序更有保障,更有利于参展企业和采购商之间的交流和业务洽谈。

糖酒会组织机构的相关人员介绍说,糖酒会是专业人士参加的看样订货会,不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大众购物平台。为了更进一步地体现糖酒会的专业性质,本届糖酒会还在去年秋季糖酒会试行普通观众购票入场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首次在春季糖酒会上推出普通观众购票入场方案。凡是从事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食品机械及相关配套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学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均可登录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注册成为专业观众,获取专业观众证件享受免费入场的待遇。普通观众则需要在展会现场购买观展券入场。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糖酒会 白酒 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