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历届中国营销盛典回顾

2010年11月24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8年:危机中的生机

2008年12月11日,以“危机中的生机”为主题的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召开。2008年对于中国经济,这是怎样的一年?2008年对于中国企业,这是怎样的一年? 2008年,对于中国消费者,这是怎样的一年?面对这一切,中国企业感受最多的是,产品不好卖了。在经历了三十年、尤其是过去十年快速的发展后,中国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近在咫尺的危机。

在依靠“低成本、低价格”优势,中国迅速实现工业化,成为“世界工厂”之后;在“低附加值、低端产品”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小之后;在中国经济步入调整期、中国企业迎来高成本时代之际,中国企业要抛弃仅仅倚赖工业制造获利的简单商业模式,要转向以工业为基础与平台,依靠管理、技术、品牌、渠道、消费者研究、信息化等非工业品与工业水乳交合的共生优势,来实现从“市场发现型”向“市场创新型”的进化。

第一营销网网络直播:http://2009.cmmo.cn/special/2008yxsd/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