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你我贷与招商银行签署交易资金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1月29日 18:2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28日,你我贷宣布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易资金委托管理、财富管理、融资租赁业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开启P2P网络信贷业务交易资金监督的新模式。

你我贷为2011年6月成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服务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P2P平台之一,累计交易金额近45亿。根据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将为你我贷提供交易资金委托管理业务、现金管理服务、财富管理等各项金融业务服务,你我贷将招商银行作为主办结算银行,并与招商银行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国家对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完善金融协调体制与政策都开始逐渐明朗,给予了银行与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多的增长空间。

你我贷创始人严定贵介绍说:“目前P2P的发展需要国家在监管政策及自律要求上进行政策的落地,你我贷主动寻求与招商银行做资金监督的合作,希望能够达到银监会此前对P2P行业的监管要求,并能更好的提升你我贷的内部管理和风险管控,提高你我贷的品牌公信力及公司的治理水平。严定贵还表示,希望借此合作为行业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为行业规范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如果对于行业能够起到一定的表率和推动作用,或者引导更多的P2P向银行看齐,这对于行业未来发展或者行业的监管来说,都有一定的帮助,希望你我贷迈出的这一步对行业起到正面的推动”,严定贵说道。

本次签约后,你我贷与招商银行将指定专门机构或部门负责双方合作关系的业务对接,并对合作领域内的各项推动工作进行协调、督导。这一战略合作是开创性的模式创新,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优势,共同寻求可持续发展之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开拓性的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