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息女士紧抓机会8 小时获利12.72 万

2014年10月16日 19:4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姓名:息女士职业:国际商务旅游年龄:56 东北大连人8小时盈利:12.72万

在1月8日腊八节,银天下实现盈利的客户当中,有这么一位女性投资者,操作思路清晰,行情把握精准,稳稳的把握住了市场赋予的机会,建仓450 手现货白银,当天实现盈利12.72 万,收益率高达25.44%,实现如此超高收益所用时间不足8 个小时。

息女士精准操作图

总结

财富在交易中快速增值,50 万的本金,8 小时获利12.72 万,这是一份自信,一种对交易的肯定。从息女士的交易

记录中,我们总结了一些经验,以飨读者。

1、现货白银具有短线交易优势,只要存在机会,即时买卖就能获利,非常适合短线交易者。

2、手起刀落,绝不犹豫,行情一闪而过。做交易,下手要狠,要快。

3、做投资,品种很重要,因为是T+0 交易,才有了8 小时获利12.72 万的神迹,所以,在资产配置中,现货白银可以优选配置。

标签:小时 息女士 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