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自然堂彩妆造型中心落户博鳌亚洲论坛

2014年04月05日 21:32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为博鳌亚洲论坛自然堂化妆造型中心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亚洲和新兴经济体最重要的高端对话平台之一,对全球特别是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发展与合作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作为在中国化妆品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及在社会责任、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的伽蓝集团(JALA)及旗下自然堂品牌,从2011年起就开始关注并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今年,伽蓝集团也将设立特别议题和小规模论坛,与各国政要、商界、文化界的精英人士共襄盛举。

据悉,近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作为国际性会议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的报道, 而很多女记者、女嘉宾、甚至论坛主持人对于应对大量出镜采访、转播时却有着迫切的化妆需求,特别是需要完成快速且精致的妆容,急需有专业人士的协助,所以今年自然堂彩妆团队在博鳌论坛秘书处的邀请下,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8日-11日)特别设立“博鳌亚洲论坛自然堂化妆造型中心”,邀请顶级造型师、自然堂彩妆艺术总监唐毅、自然堂首席化妆师名烁携自然堂彩妆团队为媒体记者提供出镜化妆服务,为忙碌在会场的女性媒体人奉献一流的彩妆体验。

图为造型师在造型中心为女记者设计出镜妆容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会程进程间歇,凤凰网将携手自然堂诚邀百名财经女记者打造《她影响•你的未来会更美》女性沙龙,活动将于2014年4月9日20:00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河畔烧烤餐厅举行。在活动中将看到凤凰卫视知名女记者闾丘露薇、高盛(亚洲)直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柳青将分享作为中国职业女性的酸甜苦辣,更有自然堂彩妆艺术总监唐毅带给与会记者的五分钟彩妆课堂和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的特邀演讲精彩呈现。 

了解更多详细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biz.ifeng.com/news/special/taying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