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泰君安推出券商业首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君弘一户通

2013年12月19日 13:2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8日,国泰君安重磅推出一款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平台――国泰君安“君弘一户通”。客户只需“一键登陆”,就可轻松实现“综合理财”,全面管理名下所有国泰君安账户,并可在线下单,资产明细360度全景展示。

记者在现场模拟使用“君弘一户通”,“君弘一户通”全面整合了客户的所有金融资产账户,客户用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录的简单操作,就可以全面整合自己的金融资产账户,全面了解自己的资产状况、投资情况。此外,“君弘一户通”平台上的产品类型丰富,产品线完善,产品期限全覆盖,并将实现所有产品的在线购买。其中,金融类产品主要包括券商、银行、公募基金、信托、保险推出的金融产品等,目前已有2000余款可在线购买。咨询类产品以配置方案为主,服务对象囊括个人、家庭,高净值客户所拥有的企业,包括标准化方案和定制化方案。目前已上线咨询类产品约500种,更多产品将陆续上线。在“君弘一户通”首批上线产品中,更有限量产品供“君弘一户通”客户专享,产品收益率极具市场竞争力。

国泰君安董事长万建华在“君弘一户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金融业的边界日益模糊,金融服务综合化已成趋势。“君弘一户通”的综合理财平台相对于互联网机构和商业银行而言,在市场的研究能力,行业的研究能力,上市公司的研究能力,产品的创设能力,资产的配置组合能力等这些方面都体现了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的优势。

据悉,该平台上主打的“全产品”概念,不仅包括金融产品、咨询类产品,也提供了部分非金融增值服务。国泰君安表示,未来还将向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医疗保健、高端旅行、文娱生活等4大类20余个子类的“私人管家服务”。综合理财服务根据客户适当性管理要求,针对不同层级的客户,根据其不同需求将提供差异化的服务配套,从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到专属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