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世卫组织授予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健康单位”称号

2013年11月25日 14:0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在上海召开的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城市合作网络会议暨健康场所命名仪式上,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金榜题名,被授予“健康单位”荣誉称号。世卫组织称,这一层级的荣誉评审每5年才举办一次,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具有卓越的健康管理举措,理应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苏州市积极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在此背景下,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引入“健康管理”新理念,通过“健康在你身边”系列活动,打造“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形象,在辅助社会管理创新、做优公共卫生服务、开展全民健康教育与促进上表现优异。该分公司与苏州市卫生组织联手共推“健康苏州大讲堂”、“健康大巴进社区”、“健康家庭”、“健康老人评选”、“健康自助小屋”等公益合作项目,专门培训和向社会输送了百名义务“健康管理师”。太平洋寿险一系列提升全社会健康素养水平的公益善举,和开展企业员工健康行为养成的特色活动,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评审专家组的肯定和赞誉。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太平洋寿险苏州 寿险苏州分公司 组织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