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奏响医疗科技新乐章 ——鱼跃新品绽放70届CMEF

2013年11月08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1月3日至6日,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鱼跃医疗携新形象以及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Yuwell鱼跃,你的健康我的责任,传达着让健康律动生命的承诺。此次鱼跃在展会上用新形象展示了对生命健康的专注和不懈的努力。新品涵盖以新型智能电子血压计、9F制氧机、血糖仪、空气净化消毒器、雾化器为代表的健康护理系列和以DR、中心供氧、全科诊断以及医用缝合线系列为代表的医疗设备及耗材产品系列,涉及多个领域,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展示了鱼跃医疗在医疗设备领域的全新魅力及在医疗领域快速发展的良好势态。

在现场,鱼跃医疗除了向来自海内外的经销商、专业医护人员以及一些医疗机构全面展示了最新的专业产品性能外,更是通过针对不同医疗诊断显示应用提供的相应解决方案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展示了鱼跃在医疗显示领域的无限潜力。

终端销售解决方案、糖尿病管理中心、健康小屋等专业性极强的展示环境布置也让鱼跃成为本届医博会聚焦率最高的展台。

鱼跃秉承一贯的医学专业背景,立足临床,以健康为志向,引领着行业的健康发展,以专业的医疗科技,让生命持续焕发本有的节律,鱼跃--让科技律动生命!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医疗 新品 CMEF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